房县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有序开展-今日房县网-- 房县门户
  • 新闻热线:0719-3231616

房县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有序开展


作者: 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年08月30日

今日房县网讯 通讯员 谭娇娇 报道:自7月底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以来,房县迅速行动、积极部署,全县先学先改工作有序开展。

领导班子带头,率先垂范。县委班子迅速行动,不等不靠,坚持先学一步、深学一层、示范带动,率先垂范。县委主要领导亲自抓谋划、抓部署、抓推动。于7月30日召开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会议,对全县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作出安排。县委中心组开展两次集中学习,各级党委(党组)、总支部、支部迅速跟进,围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依托理论中心组、“三会一课”和主题党日,通过个人自学、集中学习、实地研学和革命教育等方式广泛开展学习。

聚焦热点难点问题,广泛征求意见。向807名县级“两代表一委员”征求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意见和建议,收到建议和意见1047条;在全县开展“先学先改,为民服务办实事”活动,收集各乡镇、各单位民生问题272条。

组建两个机构,加强组织领导。县委切实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,坚持谋划在先、行动在前,参照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组成,组建县委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。成立综合组、秘书组、制度建设组、专项政治组、宣传组和联络一、二、三、四组共9个组,抽调8名干部集中办公,为主题教育的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。

上一篇:【党旗飘飘】程学明:群众的主心骨 致富…

下一篇:没有了!

【今日房县版权与免责声明】
1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今日房县”、“来源:今日房县报”的所有作品,版权均属于房县新闻中心,未经授权不得转载、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。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,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,并注明来源,违反上述声明者,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。
2、凡本网注明“来源:XXX(非今日房县)”的作品,均转载自其它媒体,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,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。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,意在为
公众提供免费服务。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,可与本网联系,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。
3、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,请在30日内进行。电话:0719-3231616

主办:中共房县县委 房县人民政府 承办:房县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,未经许可不得复制或镜像

Copyright © 2017 编辑部:0719-3231616 投稿邮箱:fxxwzx@163.com 鄂ICP备10202578号 鄂公网安备42032502000105号

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今日房县微信公众号、今日房县报手机版